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繁花似锦暖五月 感恩之礼献母亲

发布时间 : 2023-05-23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增进辖区居民群众“邻里情”,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在母亲节到来之际,2023年5月1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联合湘雅夕乐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繁花似锦暖五月 感恩之礼献母亲”主题活动。

活动在《党啊亲爱的妈妈》歌曲中拉开序幕,社区党员以“党课人人讲”为契机,围绕“爱党爱国情怀”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堂激情的党课演讲;随后,《母亲》《妈妈您辛苦了》《守望相助》《红红火火大中华》等歌舞陆续登场,大家激情澎湃,热情高涨,舞蹈动作流畅飘逸,有张有弛,赢得现场热烈掌声,大家一起手拉手,欢歌载舞庆祝母亲节。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祝福,精心准备了新鲜的蛋糕、水果等,同时还发放了防非打非、垃圾分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民族团结进步等宣传手册。通过此次活动,创谷社区不仅拉近了居民邻里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社区与群众间的关系,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了社区和谐、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