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和谐社区人人共享

发布时间 : 2023-05-23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与积极性,2023年5月1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于在长飞小区篮球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区人人共享”,由天心区平安创建协会主办,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居民共百余人到场参加。

现场,结合法治文艺作品,通过生动、有趣的文艺表演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自觉性,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同时,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反恐、反邪教、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交通安全、铁路护路等资料宣传平安建设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活动进行互动问答的环节,通过互动形式普及平安建设知识,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感染力,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社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用充满文艺和趣味的方式与大家拉近了距离,既了解了平安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又丰富了精神文明生活。平安建设关乎每一个人,一定会增强懂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