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黑石铺街道趣味运动庆“三八” 巾帼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 2024-03-1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进街道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2024年3月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会联合会和妇女联合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趣味运动会。

    简单热身后,大家分组亮相。“带刺的玫瑰队”“十美先锋队”“十全十美,先锋最美!”……响亮的队名、押韵的口号、整齐的姿势,拉开活动帷幕。在“趣味冰壶”“迷你高尔夫”“趣味飞盘”比赛中,她们互帮互助,充分体现出团队精神;她们热情高涨、精神集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游戏中挥洒着汗水,在拼搏中展示昂扬向上的姿态,营造了欢乐有趣、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长期以来,女同胞们为辖区各项经济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女性风采和面貌;向长期奋战在各条线口,为街道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体验趣味运动项目,并给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街道女职工齐心协力、不断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不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也激发了对生活、事业的干劲和激情,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增强体质、陶冶身心、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活泼、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