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黑石铺街道举办精准招聘会 助力稳就业保用工

发布时间 : 2024-03-21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联合黑石铺街道社保站、黑石铺街道工会联合会在海纳湘旭府广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有的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有的与伙伴们进行交流,有的就薪资福利、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和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虽然下着小雨,但也阻挡不了求职者们的求职热情。此次活动,招聘岗位涵盖服务业、制造业、运输业、房地产业等多个行业,涉及财务、销售、工程师、月嫂、管理、中介等多个工种。招聘现场通过设立企业用工宣传展板、群众权益维护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就业指导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应聘人员提供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社保政策咨询、工会政策咨询和权益维护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招聘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进场求职者2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人。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专人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服务,求职观看人次9000余人,求职人数9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