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廉政文化进家庭 湘江清洁见行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廉洁清风护江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传递廉洁文化精神内涵,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

    “家规如磐,传承千家之训,立身处世,以德本。”“曾国藩家书里主张勤俭持家,努力治学,睦邻友好,读书明理......” 大家在湘江边盘膝而坐,倾听、分享家风家教传承故事,从古代名贤家风家训到曾国藩家书里的家国情怀,大家从中感悟清廉家风文化,汲取清廉家风力量,进一步加深了对优良家风家教的认识。

    随后,伴随着清风徐徐,大家纷纷起身,沿着河岸捡拾生活垃圾,清理枯枝、树干、杂草杂物等,净化了河道环境卫生,保证了河岸整洁干净。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家教家风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让良好的家风家训滋润辖区的每一个家庭,增强居民对河道环境环保的意识,持续改善河道沿线水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