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城市更新主战场!黑石铺街道抢抓发展窗口期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社区(村、合作社)两委成员参加。

    作为片区城市更新的主战场、省府新区项目攻坚的主力军,在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下,黑石铺街道定位更加清晰,格局更加完善,优势更加彰显,街域发展迎来重大窗口期。

   “要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乘势而上、奋楫笃行,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一流,作示范。”黑石铺街道党工委书记雷杰淋表示,全街上下要立足“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天心样板”的目标定位,以“项目建设攻坚年”和“基层基础夯实年”为主线,在弄懂吃透上把准精神实质,在坚定信心中增强行动自觉,在从严治党中凝聚成事合力,让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街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