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工作动态

讲好家风故事 弘扬廉洁新风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天心区公办幼儿园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暨“党群同心共建,优良家风传承”家风家教建设主题活动,推动清廉家风在社区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清廉家风主题教育片,3位优秀代表分享了家庭故事。在场的朋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产生了强烈共鸣,深刻感受到良好家风的力量和美好。

    此外,设置了手工“廉”竹编画环节,大家以“廉洁”为主题进行DIY,将自己对“廉洁”的领悟一笔一画的编制出来,创作出一幅幅精美手工作品。不仅如此,还精心设置了心愿墙,大家纷纷把自己想说的“清廉寄语”一一写好贴在心愿墙上。

    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一起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守护者和建设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发起倡议。此次活动把倡廉、遵廉、守廉侵染于心,落实于行,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