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人事信息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 关于机构改革办公室设置及人员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07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黑发〔2019〕号

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

根据《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天办2019〕46号)文件精神,现将机构改革办公室设置及人员调整通知如下:

、街道内设机构

1、党政综合办公室:

分管领导:唐涌华、黄

   任:黄(兼)

纪工委副书记:陈明会

   员:谢丽娜、罗玲、刘正良、曹晓姣、黄

鹏、谭

职能职责:负责街道机关党务和行政事务;负责机关文电、机要、保密、信息、会务、档案、督查督办、党务政务公开、绩效考核、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负责重要文稿的起草审核;负责重大工作、重要事项的综合协调;负责自主物业的管理工作。

2、基层党建办公室:

分管领导:郭

   任:张

任:欧阳吉

   员:陈明会、彭早红、夏剑航、费彬、肖

娟、盛柯、谭诗雅

职能职责:1、负责机关党建、社区党建、非公党建等基层党的建设;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老干部、关工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指导社区(村)自治;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等工作;负责工会、妇联、共青团等工作;2、负责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负责牵头统筹辖区内的文明创建工作。

3、城市管理办公室:

分管领导:王帆、陈

   任:张学军

任:汤铁安

   员:杨利军、欧阳天一、赵凯、邓旭、邹科敏、   

洁、 建、 谭普球、 甜、

张春莲、 辜福林、 韦传檬

职能职责:1、负责组织和统筹协调城市综合管理(市容环境)工作;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辖区内农业农村、林业、水利(河长制)、精准扶贫和交通运输等工作;对接联系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黑石铺中队、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黑石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2、负责辖区发展重大建设规划的落实;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自然资源管理等工作;负责人居环境、重大项目建设、住建(物业管理)、人防等工作;负责政协工作。

4、公共服务办公室(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

分管领导:张卫、李建群

   任:寇

任:张凡斌

   员:易晓玲、刘艳梅、向婧莎、欧阳露、舒

刘政明、颜丽晖、吴立芳、卢晓琼、贺军、

廖俊英、连蓉、秦正勇、潘亮明

职能职责:1、负责行政审批事项的组织实施;负责辖区内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民政、教育、科技、卫生健康、文化旅游体育等工作;指导街道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人大工作;12345热线平台等工作;2、负责辖区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产业项目发展和辖区企业的信息采集与对接服务工作;负责经济和社会调查统计等工作;负责商贸和楼宇经济服务工作;负责金融安全和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协助做好税收征管工作;积极培植税源,多方扩大税收,增加街道财政收入;对接联系天心区黑石铺税务所工作。

5、公共安全办公室:

分管领导:邓亚兵、贺舜贤

   任:戴

任:詹跃武

   员:欧阳军、黄贺英、陈思文、王展宏、范云真

青、唐银保、刘中平、何惧、张泽南、

李淑云

职能职责:1、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防范邪教、司法、禁毒、信访、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负责司法所工作;对接联系天心区公安分局黑石铺派出所工作;2、负责辖区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人民武装等工作。

二、街道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1、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街道综治中心)

分管领导:贺舜贤

任:谭伟宏

   员:王红、胡毅琛

职能职责:承担网格化综合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数字化城市管理和12345热线等平台的事务性、辅助性工作,负责线上、线下的巡查、指挥、调度和督办等工作,负责为各个平台运转提供技术支撑。

2、政务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

分管领导:张

   任:张松明

   员:杨娥、 静、 陈新平、袁翠华、何耀

职能职责:负责与群众、驻区单位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负责劳动保障、医疗保障、社会救助和最低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负责加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充分发挥综合便民服务作用,进一步拓展服务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功能。

3、财政所

分管领导:李建群

   长:戴立国

长:张

   员:张琰艳、刘敏、刘心聪、占

职能职责:负责街道财政综合管理;编制街道财政年度预算,搞好财政年度预决算;负责街道财会工作,严格执行财经制度,管理好预内、预外资金和国有、集体资产;负责对各社区(村)进行财务审计、监管和业务指导。

4、退役军人服务站

分管领导:张

   长:秦书堂

   员:莫中海、黄海云

职能职责:负责协调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等有关政策;协助做好本辖区内单位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工作;搭建政策咨询、沟通联系、学习交流活动场所,开展精准帮扶援助、化解矛盾和思想稳定工作;全面掌握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思想状况、家庭状况及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就近听取诉求、开展服务、宣传政策和解决问题。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

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