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黑石铺街道 > 通知公告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知农”、“治理”、“奋进” 红旗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22-07-15 来源:天心区黑石铺街道 字体大小:

黑发〔202241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知农”“治理”“奋进”红旗手的决定

街属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街道的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在实施“强省会”倡议,及全街经济建设与乡村、社区治理各项事业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街道工委决定,授予龚朝辉等3名同志“知农”红旗手、李雪等4名同志“治理”红旗手、张学军等6名同志“奋进”红旗手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街道工委号召,全街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打造“一军三区”,全面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谱写黑石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黑石铺街道“知农”“治理”“奋进”红旗手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附件:

黑石铺街道“知农”“治理”“奋进”

红旗手表彰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知农”红旗手(3名)

龚朝辉、谭自立、李秀云

二、“治理”红旗手(4名)

李  雪、欧阳吉、张  静、黄  波

三、“奋进”红旗手(6名)

寇  瑜、戴立国、李胜云、张学军

张松明、曾  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