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赤岭红心庆七一

发布时间 : 2020-07-02 来源: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现场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志愿者活力,增强广大社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社区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2020年7月1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赤岭红心庆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暨赤岭路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声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语言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热血澎湃,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起,就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义务,自觉执行决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简短的誓词,囊括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全部初心。

唱响红歌,弘扬正气。活动第二环节便是猜红歌,一首首红歌承载了历史的记忆,大家兴致勃勃的猜着歌曲,现场热闹异常。

猜红歌环节结束后,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副主任徐苏斌对社区网格单元长2020年6月份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党建+社区网格+自治的工作模式下,赤岭路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制度愈加完善,也将更加充分地发挥网格优势。

在党建引领作用下,赤岭路社区一直积极培育各类志愿团队,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赤岭路社区驻点社工服务站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对社区志愿者、新益康志愿者服务队伍进行表彰大会,以致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