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度七一建党节

发布时间 : 2020-07-02 来源: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张少林慰问老党员张海华。

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少林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湛果,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佳陪同。

老党员张海华和刘月华退休后都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巡逻、清扫保洁,尤其在本次疫情期,张海华坚持每天出来喊喇叭,提醒居民注意防护,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为隔离对象送菜等。疫情期间,他俩均主动捐款500元,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后,张少林他们的默默付出点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热忱服务居民。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永葆初心,不断传递正能量。同时,要求社区党委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加强与党员的交流沟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