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情暖老人心 爱在重阳节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4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湖南省脑科医院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金秋送福  情暖重阳”主题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现在的政策真的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义诊服务,真是谢谢你们了!”得知小区又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家住二机小区的罗娭毑一早就来到了义诊活动点。

活动现场,湖南省脑科医院徐医师结合PPT的播放模式,以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将骨骼类疾病的起因、症状、危害、预防知识、日常控制措施进行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为老年人科普营养饮食、科学运动等知识。讲座后,医疗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地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血糖、讲解病情、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健康指导。

赤岭路社区充分整和公共资源,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不仅弘扬了助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发了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帮助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