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12-24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座谈会。

为了解掌握辖区企业发展、困难情况,进一步优化提升楼宇营商环境。2021年12月15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工委书记夏天带队实地走访狮子山社区辖区重点单位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招商证券和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目前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

此次走访调研过程中,夏天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职能部门在监管、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同时,还给企业宣传了营商环境相关法律常识,为营造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参观学习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党建文化展示厅,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下一步,狮子山社区将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提供多方位服务和政策咨询,把各方面资源统筹起来,发扬“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服务精神,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企业,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为企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