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凝聚统战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广大统战成员积极传承雷锋精神,2023年3月13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市天心区智慧城市建设事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天心区星语林康复中心开展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的困境儿童们送去了关怀关爱。


孤独症儿童等特殊儿童作为困境未成年人的一份子,亟需在全社会的关爱和呵护。现场智慧城市建设事务中心和长沙市天心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机构送来了台式电脑及办公用品。发放完慰问品后,工作人员也没闲着,把捐赠的台式电脑安装好,整个办公楼显得格外温馨。接着,志愿者们来到教学区与特殊儿童亲切互动,天心区知联会周会长安慰林林妈妈:“小朋友从1岁开始做康复治疗,每天陪伴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现在孩子的康复有一定效果了,希望能再坚持坚持”。林林妈妈握着周会长的手激动地说道:“经常有爱心人士为我们送上慰问及关怀,非常感谢,我一定会坚持的,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让林林好起来。”

本次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向社会传递了志愿服务活动正能量。下一步,夏家冲社区将持续把包联共建共创活动与学雷锋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困境儿童人群,实实在在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