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工作动态

公益基金聚沙成塔 政务公开赢取信任——金盆岭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街道公益基金认知度,加快基金合理运转,使居民群众参与其中,2023年5月18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联合涂新社区开展公益发展基金宣传暨2023年度“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一年来,街道依托社区基金,把公益资源流转到社区,对接居民需求,设计运行了助困、助老、助残、助学、助医、助安、助力基层治理等7大类别14个子项目”,活动中涂新社区党委书记王晓向居民群众介绍了街道、社区公益发展基金成立初衷、目前运行情况以及开展的公益项目,也耐心细致回答了在场群众对公益基金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一些疑惑,与大家一起探讨基金工作,今后的运行模式、具体举措。公益从爱不是一个人做大事,二是很多人一起做小事,现场涂新社区设立了公益基金捐款二维码,倡议在场居民捐献自己的一份心意。聚沙成塔、汇爱成海,依托公益发展基金,涂新社区热心和投身公益的群体与个人雨后春笋般“涌现”他们饱含对居民和社会的大爱,凝聚起一波又一波的公益力量

王晓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动员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当中,助力金盆岭街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益服务,将更多的慈善资源汇集到基层,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

街道工作人员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中还向前来的居民手把手教安装和使用“湘易办”APP,宣传“一件事一次办”等政务服务,让群众了解目前政务服务便捷、高效,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办理多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