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政策文件 > 文件解读

关于《暮云街道请假销制度》的解读

发布时间 : 2020-05-14 来源: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请假形式

书面请假。统一填写请假条,按照相关规定审批后送到党政综合办公室备案。

第二条  请假类别

请假类别包括年休假、产假、护理假、婚假、丧假、事假、病假

第二条  请假程序

1.党工委班子成员请假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审批。

2.街道一般工作人员请假,半天由办所主任审批;1天由办所主任和分管党政审批;2天以上(含2天)由办所主任、分管党政和机关支部书记审批;请假3天以上(含3天)由办所主任、分管党政、机关支部书记和街道工委书记审批。办所主任请假,1天以下(含1天)由分管党政审批;2天以上(含2天)由分管党政和机关支部书记审批;请假3天以上(含3天)由分管党政、机关支部书记和街道工委书记审批。

3.请假期间请与办所其他工作人员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应急事项有人负责处理,同时保持通讯畅通。如离开长沙地区的须在请假单中注明去向。

4.工作人员请假须将请假审批单交至党政综合办公室人事处备案登记,否则请假无效。

5.社区工作人员

1)社区主要负责人请假由街道主要负责审批。

2)一般工作人员请假1天内由社区(村、经济联合社)主要负责人审批,2天以上(含2天)由社区主要负责人和街道联点党政审批。

第三条  销假

请假人员在假期结束后需立刻到党政综合办公室予以销假,不及时销假的,视为旷工

第四条  请假时间

1.事假单次请假不得超过5个工作日,超过5个工作日的需要执行续假;事假超过10个工作日的,原则上不予准假。

2.请假未经批准或超过批准日期的,视为旷工。

3.病假需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证明,根据医嘱执行

4.婚嫁、产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第五条  其他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办事处

                                                                        20205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