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防患于未“燃”——暮云街道参加2021年天心区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选拔赛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赛后合影

2021年10月14日天心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天心区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选拔赛活动中,天心区暮云街道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战斗精神最终获得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选拔赛“灭火器油锅接力灭火操”项目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微型消防站队员对比武竞赛的重视程度,加强了微型消防站队员使用消防设施设备的熟练程度,同时,检验了参赛队员对个人防护装备的熟练程度、实战应急处置、业务技能掌握、团队配合等消防业务技能,有利于自己正确面对自身的不足,从竞赛中吸取好的方面与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