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暖心活动情暖重阳 趣味健身老幼同乐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居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丽发老年大学、联合湘雅夕乐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感恩重阳 老幼同乐”重阳节主题活动。老年人在运动项目中体会到参与乐趣,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让在场的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有趣、健康的节日。

云朵树幼儿园小朋友舞蹈表演《爷爷奶奶真好》,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祝福,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尊敬、亲近老人的情感,拉近了祖孙两辈的距离。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同心舞蹈队表演舞蹈《幸福生活》,阿姨们尽情展示自己优美舞姿,尽显夕阳魅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周四元阿姨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们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多彩多样,老年人快乐幸福,代表着每一个家庭的快乐幸福,也代表着我们丽发社区让人快乐幸福。”

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书记丁甜表示,重阳是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敬老也是敬自己,祝愿天下的老人们都健康长寿。社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浓厚“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