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夕阳红打卡“重阳运动会” 趣味游戏玩出“年轻态”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交流与了解。2021年10月14日上午,天心区暮云街道华月湖社区联合辖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趣味运动乐翻天,欢聚一堂度重阳”为主题的重阳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80余位老年居民参加。

趣味运动会在老年志愿者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设置了夹弹珠、运乒乓球、趣味套圈、跳绳等多个运动项目,老人们积极参与,赛场上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老人们全神贯注投入游戏,不服输、不服老,即使"屡败屡战",也没有丝毫退缩,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8位老年人成为多项游戏的佼佼者,领取了游戏奖品。74岁的何爷爷看着手中的奖品高兴地对大家说:“生命在于运动,我们老年人应坚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享受美好生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乐享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引导居民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