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睦邻相聚庆重阳 敬老护老享健康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2021年10月14日上午,天心区暮云街道卢浮社区联合长沙市尚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谷医堂中医馆暮云店、吴兰香口腔在天心区暮云街道卢浮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睦邻相聚庆重阳·敬老护老享健康”重阳节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中医推拿等,并围绕老年人高血压、高血糖等多发病症做出讲解并详细询问老人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宣传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中医康复服务和口腔检查,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奔波之苦,实在是太方便了!”一位前来义诊的阿姨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不仅老年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也送上一份健康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暖和幸福,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