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 欢聚云塘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到来。为了在社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孝爱文化,2021年10月14日,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联合湖南发展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佳节主题活动,向辖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伊始,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湖南书画协会也是我们南山乐队黄兴秋老师的一份大礼:书法作品“福寿康宁”,通过作品表达对天下老年人最真诚的祝愿。

接下来,老人们开始制作永生花团扇。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团扇的制作方法。专业讲师从花材、构图、搭配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做出一把精美的花团扇作品,并鼓励老人在承袭传统的同时融入创新,加入不同的手工装饰,成就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老师的示范下,纷纷动手制作了起来,原本空白的素扇瞬间花团锦簇,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此次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动手能力,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为老年人组织安排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凝聚力,让老年人走出家门,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