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夕阳红集体生日趴 齐聚一堂乐翻天

发布时间 : 2022-01-07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生日会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交流与了解。2021年12月20日上午,天心区暮云街道华月湖社区联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冬至暖阳,生日共聚”为主题的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2位寿星,60余位老年居民参加。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会在嘹亮的歌声和集体祝福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5个环节,包括游戏互动、才艺展示、互送生日祝福、吃寿面、派送生日礼物等,暖场小游戏“击鼓传花”活跃了现场气氛,带来了阵阵欢笑。接着养老中心志愿者为寿星们表演了长寿舞,手语舞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全场一片欢乐,瞬间把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最后12位寿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品尝了长寿面并领取了精美的生日礼品,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74岁的何爷爷看着手中的礼品高兴地对大家说:“很感动、很惊喜、有“家”的味道,这个生日我真的特别开心!”在活动尾声,社区工作人员与长者们一起合照,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集体生日会,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