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暮云街道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30日以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曾红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厉波、区政协副主席王姗,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王雁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罗定豪等市区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暮云街道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在排查整治现场,周志军认真听取了街道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高云安置区内居民自建房违规改扩建、违规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督查中,周志军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会议要求,要求街道深刻汲取望城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对安置区自建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请专业权威机构对房屋逐一进行鉴定,依法严厉打击擅自施工、擅自改变房屋主体结构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该整改的整改、该拆除的依法拆除,坚决防止坍塌等事故发生,以担当奉献守护人民平安。

2022年5月1日下午,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厉波,天心区政协副主席王姗一行到西湖安置区督察仓储物流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明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于仓储物流场所要按照区安委会提出的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全力整改;二是对于改扩建存在重大隐患的自建房搞经营场所要全力关停;三是积极开展建筑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自2022年4月29日以来,天心区暮云街道各村、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