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退休人员健康加油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的社会管理与服务,让退休老人了解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社区企业退休人员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5月1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联合暮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退休人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医务人员结合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身边的例子入手,有针对性地对冠心病、脑中风、高血压等“老年病”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引导居民排队咨询,并为居民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既为社区退休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又帮助社区退休人员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氛围,切实做到为居民送健康、送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