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智慧潇湘,才聚暮云。2023年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于2023年2月28日上午9点半在红星美凯龙创世纪商场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

本场招聘会有众多优质企业参与,海量岗位送到居民楼下,企业负责人坐镇面试,并在视频号同步直播,招聘会吸引了辖区周边不少有意向的居民前来应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求职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这是暮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2023年开展的首场线下招聘会,辖区居民吴姐对工作人员说:“这场招聘会就在我家楼下,岗位也多,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太方便了,非常谢谢你们。”

招聘单位与求职者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计4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企业门类较多,提供的岗位类型也非常丰富,吸引了500多名求职者。暮云街道工作人员同时在会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养老政策咨询、劳动保障维权宣传等,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长沙南部老品牌——远征驾校,为求职者提供了驾驶技能培训报名优惠,当天共有超过200人报名。

据了解,暮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后续将持续通过各平台开展社区招聘活动,并根据居民的就业意愿提供相匹配的就业服务,持续做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