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弘高社区趣味运动会超“燃”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加油、加油!大家再使把劲,马上就赢了!”2023年3月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弘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居民群众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与挑战的趣味运动会,把赛事活动送到了居民家门口,为干群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征集居民需求,精心筹措,特别设计集综合性、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共设有反电诈、垃圾分类知识抢答、重走长征路、协同共进、奋力拼搏等适合大众参与的比赛项目。

重走长征路比赛现场

各组参赛队员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活动规则积极参与其中,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现场的欢乐气氛持续升级,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各式趣味活动让赛场上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居民在运动中拥抱健康、增进感情,彰显了趣味运动全民参与的初衷和本质。

主持人为各组队员示范“协同共进”游戏规则

“第一次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好像又回到了孩童时代,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感情交流”“活动过后感到一身轻松,社区以后如果还开展这种活动我肯定第一个报名”运动会结束后,很多居民朋友都意犹未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