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好书共享 爱心传递” 楠竹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天心区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孩子现在上初中了,这些书都看过了,相比放在家里,把书捐赠出来更有意义!”“太好啦!家里闲置的书有了好去处!”......2023310,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楠竹社区开展“ 好书共享 爱心传递”学雷锋爱心捐书活动,鼓励居民群众将家里的闲置书籍捐赠给社区共享图书馆,让沉睡的书籍流动起来。

学习雷锋从捐赠一本书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点亮文明之光。捐书活动一经发布,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精心挑选了名人传记、现代文学、经典名著、生活百科、自然科学、儿童教育读本等内容丰富的书籍来到爱心捐赠点,社区工作人员将书籍分类登记入册,现场秩序井然,居民踊跃捐书成为社区一道文明风景线。居民们对此次活动连连点赞,活动还吸引了湖南星沙农商银行南托支行、福天幼儿园等多家爱心单位参与图书捐赠等社区公益活动,目前共收到捐赠书籍600余本。

予人书本,手留墨香。本次爱心捐书活动,以书籍的形式传承雷锋精神,让闲置的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周边的居民精神食粮得到补充,形成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楠竹社区图书馆的共建共享,真正做到让知识共享,让爱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