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暮云街道 > 工作动态

清洁我在行,助力卫生城——楠竹社区开展环境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9 来源:暮云街道 字体大小:

“通过开展大扫除行动,大家都能为小区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创卫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2024年3月10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楠竹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物业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扫除活动,对小区卫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上垃圾袋、扫帚、火钳等工具,深入到辖区角角落落,进行“地毯式”清洁行动,对沿街商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废纸壳、白色垃圾袋逐一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这次卫生清扫工作不仅清理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行动,并逐渐变为个人规范和习惯。

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卫生环境的整治,并向居民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不断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