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规划计划

南托街道植树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3-13 来源: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党工委书记冯学武参加植树节活动。

  

  党员们有条不紊,齐心协力。

  

  1200棵桃树种植完成。

  2019年3月12日下午,天心区南托街道滨洲新村兴马洲红旗招展, 南托街道机关党员、干部与兴马洲党员、群众志愿者120余人共赴“春天的约会”,在这座小岛上植树播绿,栽下一片树林,共同体验劳动的乐趣,期待来年桃花盛开的兴马,为共建美丽宜居南托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和群众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兴马洲义务植树基地,穿上套鞋,戴着手套,挥舞着锄头,热火朝天种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的党员和志愿者们,见缝插针,栽下一片“桃花园”。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在兴马洲的一片黄土上,共栽种了1200棵水蜜桃树。

  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办事处

2019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