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召开城居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8-21 来源: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19年8月21日上午9:30,天心区税务局、暮云分局会同南托街道办事处,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城居养老保险相关征缴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关于2019年度城居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的会议精神,针对城居养老政策讲解、征缴工作部署以及智能POS机操作介绍三个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暮云分局局长孙再福强调了相关社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征缴工作进行了部署;农村商业银行代表周维对社区、村进行智能POS机安装及操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区税务局社保科科长李烨讲解了相关工作政策并发放了《长沙市城乡基本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单页》。区税务局副局长钟仲华还就征缴进度、方式,区街配合等方面做出了要求。

  根据会议精神,天心区南托街道办事处主任雷杰淋对街道社保征缴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各村、社区按照区税务局工作要求,做好宣传工作,明确责任,摸清底数,解决难题,确保征缴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