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全民健身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队员们充分展现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营造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2021年3月28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南托岭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颂党恩 强体魄”首届南托杯社区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吸引辖区单位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辖区居民等12支队伍参加。

赛前,工作人员强调了竞赛规则、纪律规定及注意事项,裁判员、运动员纷纷宣誓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小小篮球在精神抖擞的队员们传球投球的过程中也变得生动灵活,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密切配合,全力争抢篮板,认真组织进攻,扎实做好防守,不惧对手的进攻围劫,艰险突出重围,在“粉丝们”的呐喊声中抢到一个又一个篮板,每一个精彩的投篮总会引起大家雷鸣般的尖叫,比赛现场激情满怀、活力四射,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此次比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彰显出当代青年的青春激情、敢于担当。同时此次篮球赛,激发了与辖区单位的共建活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有利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广大干群更加积极、热情地投身于和谐社区共建工作中。

社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南托岭社区将坚持党建聚合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学党史·办实事·激活力·表先进”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系列活动,用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业绩凝聚鼓舞居民,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来团结引领居民,用为民服务的初心来感召服务居民,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整合区域单位党建和行政资源,创新社会基层治理模式,推进新时代幸福社区建设,努力开创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生动局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