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厉波赴南托街道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上午,天心区领导厉波带队赴南托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南托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厉波一行先后对北塘公墓山、新塘仓储和伊莱克斯西延线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街道对森林防火、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以及道路交通、电动自行车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工作,加强高温天气森林防火巡查,加快违规仓储物流场所整治,加大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整治力度。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