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10-02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全面扎实抓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国庆假期安全稳定,2021年9月2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办事处主任雷杰淋带队督查南托岭社区华中医卫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安全措施、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等情况。

检查人员对教室、寝室、食堂等校园重点场所开展了全面排查,重点对日常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举措,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反诈骗、防溺水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与详细询问。对学生寝室存在插线板、手机充电器私拉乱接;消防栓水带摆放不整齐、枪头摆放不规范;学生食堂食材分类不规范等现象,要求学校立即限期整改到位,并加强自查,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雷杰淋对校园安全问题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培育安全理念;三是要细化安全管理。国庆节前,南托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生产、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持续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事故隐患,对事故频发、隐患突出、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的行业实施重点检查,确保全街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