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魅力南托展风华 逐梦融城谱新篇”南托街道春节联欢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 2022-01-26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让人心潮澎湃,建党百年、防疫、乡村振兴、项目攻坚……一个个年度关键词都是南托干群砥砺前行的缩影。为进一步强化街道与社区(村)之间的紧密联系,展现南托干群的拼搏姿态,2022年1月25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南托街道办事处主办、南托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春节联欢活动,在街道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活动以“魅力南托展风华  逐梦融城谱新篇”为主题,共话家事与国事,唱响了南托正能量,展现了南托新风采。

活动伊始,南托街道党工委书记喻俊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2021年南托街道社会经济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广泛动员全街上下结合项目建设、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智慧天心,融城核心”的发展合力。

“少年祥龙示春来,金龙狂舞贺新北”,活动在滨洲新村的节目《龙腾滨州 虎啸辉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万疆》、《我和我的祖国》、《真心英雄》、《好大一棵树》等歌唱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祖国的繁荣发展与人民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不仅歌声不断,更是好戏连台。南托岭社区用舞蹈《欢乐阵线联盟》来表达我们内心无尽的喜悦,用激昂的热情释放我们无畏的青春;沿江村带来的情景剧《美丽乡村换新颜》生动再现了南托街道2021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公共安全办带来的相声《花式趣谈新闻联播》趣味横生;经济线、财政所带来的朗诵+舞蹈《我爱上班》,花式调侃“打工人”;党政、党建、纪检办联合带来的情景剧《我要入党》,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各出奇招争相入党;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网格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声《挑战主持人》;城管办带来的小品《城管与小贩》等语言类节目语言类作品用幽默的桥段、创新的方式呈现社会热点,取材生活、紧贴民心,充分展现了我们南托街道干部优秀的台词功底,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

除了有精彩纷呈、走心亮眼的节目之外,活动还加入了刺激的抽奖游戏,抽奖分三轮进行,分别抽出了三等奖14个,二等奖6个,一等奖2个,幸运奖30个,拿到奖的同志们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最后活动在街道领导班子合唱的歌曲《大中国》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是村、社区、各办所“小家”的互动合作,也包含了街道这个大家庭对各职工的温情关怀,在这激扬的歌声中,南托街道将继续保持一种“行不避艰,事不避难”的精气神,努力干出一番新事业,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