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不负春光加油干 欣南社区虎年开新局

发布时间 : 2022-02-14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张奶奶,新年好,春节过得怎么样?”“吴老板,开门大吉,鞭炮就不能放啦!”不负春光起好步,收心聚力开好头。2022年2月7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欣南社区网格员一到岗,便开始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来回穿梭,用脚步丈量社区,与居民唠最朴实的家常、听居民内心最真切的呼声……开始了虎年工作的崭新局面。

为了让社区全体人员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街道机关支部举行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后,欣南社区便积极响应开启了宝贵“充电时间”。社区集中学习会议上欣南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了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项目建设暨“狠抓落实年”工作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并部署2022社区重点工作,号召大家鼓足气势,撸起袖子加油干。

“戴好口罩,打开健康绿码,请这边有序排队”。人勤春来早,欣南社区的工作人员不仅勤学,在实干的路上也是早早迈开了步子。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社区工作人员便组织辖区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小区居民进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时值春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地信大厦及德泽苑小区人流量大,工作场所密集,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欣南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尽管检测时间紧,任务重,社区还是迎难而上,把工作做在了前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保障了工作进度。”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做好安全提示、分发检测用具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单位职工、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仅1天时间,就完成了地信大厦及德泽苑小区10余家单位企业核酸检测154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