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天心区南部片区大型招聘会在南托街道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2-21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春节后,正是人们返岗就业,求职者找工作,企业复工招人的高峰期,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求职者和企业,2022年2月15日上午,天心区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由南托街道联合南部片区的街道在北塘文化广场上举办。

活动现场,汇集了宏菱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湖南贝林母婴等9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近800个,预计可吸纳就业人员500余人。到达现场求职的人员包括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毕业生、城镇待就业人员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到场人数预计达1000余人,场地甚至一时无法容纳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企业通过对求职者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对求职者进行职位讲解,其中到顺丰快递、巧湘女家政、花之林等企业进行咨询的求职者尤其多。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交流的平台,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就业指导台、培训指导台等,为求职者更好地进行量身打造式服务。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春节前后,天心区为保障居民稳岗就业、帮扶企业稳工稳产,发放了一批现金红包、流量礼包、消费券等天心新春大礼,第一批已为700余名符合条件的工作者核发补贴近30万元。后续,天心区将通过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落实稳工稳产帮扶政策等多种方式,优化服务,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