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 助力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 : 2023-03-12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来”,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的“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打造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已成为决定一个地区未来发展的核心要素。2023年227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街道公共服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优化专干参加。

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引导和落实是关键。南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会主要是认真学习《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两个政策文件,要求各村、社区优化专干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认真听取广大企业和群众的意见,掌握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在平时用好宣传的‘导航仪’,营造开放包容、公开透明、保障有力的企业营商环境。”

一直以来,南托街道坚持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通过各类培训、讲座、银企对接会等方式促进街、企及第三方良好沟通,共商发展,真真正正地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一线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服务一直在路上,南托街道将不断推动辖区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让企业专心“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