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跟党走

发布时间 : 2020-07-02 来源: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初心不改,久久如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党总支组织下辖两个支部、解放西路建设银行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华诞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7月1日上午8点30分,老党员们手拿国旗步伐一致巡视在辖区的大街小道上,为维护家园的平安和谐、幸福建设贡献力量。晨风习习红旗展,一支由退休老党员组成的义务巡逻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党的生日之际以特别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党总支书记何艳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这是寻找初心之旅,也是宣示使命之旅。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高高举起右拳,回顾着革命先辈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心底回望的是自己最初入党那一刻萌动的初心力量。

仪式结束后,在接下来的庆“七一”茶话会中,党员们交心谈心,互相谈论感想和体会。老党员叶庆辉说:“当我举起右手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党员的神圣。这一刻代表的不仅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是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