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文庙坪开展“同心同梦 爱满重阳”节庆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3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文庙坪社区开展“同心同梦 爱满重阳”敬老助老活动

丹桂飘香,九九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13上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委联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杜甫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同心同梦 爱满重阳”为主题的“爱心天心·敬老助老”活动,向辖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段欢庆、热烈的腰鼓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劲的鼓点,多变舞步,瞬间把现场的情绪点燃。接下来,歌曲、舞蹈和乐器演奏,精彩纷呈的节日轮番上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河长制的有奖问答环节,让老年人朋友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对长沙正在开展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让辖区老人在家门口得到各方面的关爱和照顾。社区党委为残疾、特困、孤寡、空巢老人送上了床上用品。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暖是陪伴。社区希望每个老人都有家人的陪伴与爱护,更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给老人们带一份温暖,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