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娃娃走丢找家人,网格党员来帮忙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网格热心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带小朋友找奶奶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听到“哇”的一阵哭声,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碧湘社区工作人员一股脑冲出来。原来是社区大门口来个和家人走散的小朋友,哭喊着找奶奶。这是一个骑着滑板车的大约三四岁小男孩,据周边居民描述这个小孩应该是和奶奶经常一起到附近菜场买菜,应该是住在社区附近。社区工作人员马上抱起小朋友,就开始帮小男孩找家。由于孩子太小,说不清楚家里的具体位置,工作人员一时之间无法联系上他的家人。就在大家茫然无措的时候,社区锡庆里网格的党员唐爹爹一眼认出了这个小朋友是隔壁房东的孙子,只是现在住隔壁的小区,热心的唐爹爹顾不上灶台半生的菜,关火放下锅铲就带社区工作人员径直前往孩子家。经过多番联系,终于联系上正在苦苦寻找的奶奶。孙子找到了,陈奶奶一个劲地向大家道谢。

一场“寻亲记”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这只是网格里面发生的一件小事,碧湘社区党委一直紧抓网格化党建工作,党员深入网格、服务网格,参与解决网格内的大小事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