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坡多爱爱意浓 金秋十月送温暖

发布时间 : 2021-10-17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坡多爱爱心单位对辖区三无老人、困难老人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2021年10月13日上午十点,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国建设银行解放西路支行、龙腾国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京枫中老年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福康社工服务中心、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爱心天心.坡多爱”爱心帮扶项目,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佳节主题活动,辖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活动伊始,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言展同志代表西牌楼社区“两委”祝福全体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随后,坡子街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测量血压,进行家庭医生签约,为健康护航。辖区爱心单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辖区独居计划生育家庭特扶老人群体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送上棉被、纯棉四件套、米、油等慰问物质,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走访。现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辖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美味的饺子同时,还有爱心志愿者手把手地教老人如何玩转微信、QQ等新式通讯软件,更好地与家人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体现了坡子街街道办事处“爱心天心.坡多爱对特困群体的关怀同时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