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登仁桥社区开展“践孝廉 话家风”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优良传统,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老党员、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践孝廉 敬老话家风”重阳节主题活动。

首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起交流清正廉洁家风话题。“作为老党员,我们不但要在社会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坚守“好家风”,教导儿女们守好廉洁底线。”社区老党员熊友庭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了题为《仰望》的廉政微电影,并开展了趣味横生的廉政拼图比赛,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廉政拼图大比拼,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深意、又有活力”。

“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则是家风建设的题中之义。我们希望通过重阳系列活动开展,启发党员群众敬老行孝,营造良好氛围。登仁桥社区党委书记杨敏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