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长沙文庙坪社区:为民办实事,移动晾衣架送到家

发布时间 : 2021-12-21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咯杂晒衣架就韵味啦,用完还可以收起不占地方。”2021年12月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原长沙床单厂老宿舍,居民周娭毑高兴地说,以后再也不用抢地方、拉绳子晾晒了。文庙坪社区为民办实事的“美丽晾晒”行动,赢得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社区网格员在前期走访时,了解到原长沙床单厂老宿舍区因阳光照射不足,居民们只能各自找地方拉绳子在本就不宽敞的楼栋间空坪晒衣服,甚至将衣物挂在树枝上、摆在健身器材上,既不安全,又影响环境美观。社区党委了解到情况后,组织居民召开现场协商议事会,征集居民意见,商讨解决办法。最后,大家达成设置移动可收纳晾衣架的一致意见。12月9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工作人员将新购的四副不锈钢室外晒衣架送到当地居民手中。

社区书记王维说,文明晾晒既关乎日常生活,又彰显市民素质。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充分利用惠民资金,加大资金投入,提高晒衣架的覆盖率,也希望大家共同参与“美丽晾晒”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