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文庙坪社区提醒您:别忘了接种疫苗加强针

发布时间 : 2022-03-1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我就是接到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的提醒电话来接种的。国家这么好的免费接种政策,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肯定响应号召接种。”2022年316日上午,刚在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杜嗲嗲,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同时竖起了大拇指。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目前长沙市老年人全程接种覆盖率偏低,比其他年龄段人群明显要低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病毒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文庙坪社区持续发力,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集中电话通知等线上方式入户宣传等线下方式对符合接种人员通知动员,对近期暂时无法接种人员做好登记,注明原因,以便后续工作开展。

在此,社区也大力呼吁,请广大居民群众牢固树立防控意识,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齐心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守护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