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接种疫苗,打好复工复产“免疫针”

发布时间 : 2022-04-26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八角亭社区在“五一商圈”设点为群众零距离服务,接种新冠疫苗

八角亭社区网格员在指导接种人员填表登记

2022年4月25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八角亭社区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高新冠疫苗全民覆盖率,八角亭社区网格员联络天心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在“五一商圈”地铁口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群众“零距离”服务。

对待流行病,预防接种是最有效的手段。为推动辖区单位有序复工复产,八角亭社区网格员联络医务人员,在辖区人流商铺密集的“五一商圈”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辖区商铺员工和群众接种。

网格员一发放宣传资料,一边指导接种人员填表登记,引导人员有序接种、留观……,现场井然有序。许多过路群众见到疫苗接种点都主动过来登记接种。

接种群众都表示:平时接种疫苗时间和上班时间冲突,在单位门口就能接种,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这些“打工人”,让我们上班也更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