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太平街管委会开展“五一”节前街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太平街管委会对街区门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天心区太平街管委会对街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宣传讲解,认真查看各门店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齐全、用户用火用电是否规范、货物堆放是否合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并重点对餐饮门店是否严格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排油烟管道油垢是否清理及时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门店灭火器的摆放达不到要求、灭火器过期、电气线路老化、货物乱堆乱放等消防安全隐患,管委会要求被检查的门店在规定期限内认真加以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各门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长假期间,管委会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强度管理态势,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安全应急处突,确保街区群众平安度过“五一”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