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文庙坪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保障残疾人权益,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利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契机,联合长沙理工大学法学院团委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爱心助残·普法同行”“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活动进社区”走进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残疾人活动室,会场张挂的三幅宣传展板、横幅向众人明示了当天助残活动的三大主题。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史香格、欧阳娜娜、侯香琳、丁紫欣分别从创新创业、诈骗、抚养和就业歧视、工伤索赔等四个不同的角度向参会残疾人朋友进行了普法宣传。长沙民政学院民社学院张思艺同学从当前的疫情形势出发,讲述了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必要性,大众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医学院的李佳怡同学根据残疾人朋友的实际,为大家贡献了一堂精彩的“关注日常健康,守护长久幸福”健康讲座。

让残疾人“业”无疆面未来心无“健意”勇为。文庙坪社区将始终关注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