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文庙坪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和信访举报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18日上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办公室前坪,每一位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朋友都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举报工作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强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根据各级纪委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文庙坪社区决定采取“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讲座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党风廉政和信访举报工作宣传。

2022年517日和2022年5月18日两天,是天心区政府安排的统一核酸检测日。文庙坪社区充分利用现场人流量大、等待期长的特点,向群众发放党风廉政宣传资料、人民信访宣传手册“核酸检测防病毒,廉政建设防贪腐,人民信访强监督。你们这个宣传很亲民,很接地气。”居民们的一番话说明了此次宣传富有成效。

下阶段,文庙坪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进一步增强群众遵纪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助力社会基层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