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文庙坪举办“瑞兔迎春 廉心过年”新春嘉年华

发布时间 : 2023-01-26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开展“瑞兔迎春  廉心过年”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红彤彤的头饰映照着开心笑脸,红艳艳的春联写着新年期盼,“吉祥兔”“幸福兔”串起和谐美妙的旋律,奏响迎春序曲。2023年117日下午,长沙天心区湘郡培粹实验中学二楼多功能厅由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举办的“瑞兔迎春  廉心过年”的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社区的一名小小少年用稚嫩的歌喉,以一首《孤勇者》唱出了蓬勃向上的力量。社区医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内容翔实的疫情防控科普小贴士渤海银行的美女帅哥们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大家送上了干货满满的金融防诈小知识。活动中,社区还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穿插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反邪禁毒、垃圾分类等互动有奖知识问答,获得了在场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的最后,辖区里的特困老人、残疾人家庭、计生特扶对象等分别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情慰问。

此次迎新春活动,突出了辞旧迎新、祝福团圆主题,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们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出了邻里和谐、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春节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坡子街街道工委、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委、文庙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湘郡培粹实验中学、渤海银行长沙劳动东路支行、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