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1-20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收到了居民代表送来的两面锦旗。街道新富城片区4个小区已建成20余年,涉及户数139户,片区内基础设施陈旧,配套设施不全,屋顶漏水,电梯也使用了20多年亟须修缮,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了2022年坡子街、八角亭社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片区内屋顶防水、破旧雨棚、电梯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道路改造、围墙大门、幼儿园活动场地等进行改造。

“以前的小区破破旧旧的,到处漏水,电梯也发生了好几次安全事故。现在焕然一新,住起来也舒服多了,感谢政府的惠民工程!”送锦旗的曾娭毑感叹道。

居民的锦旗和感谢,是对街道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接下来,坡子街街道将继续坚持做好做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将老旧小区改造改到居民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